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系党员赴万达校区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21: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专职副书记包羽同志的带领下赴万达校区开展党务工作学习交流活动。万达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龙章烈、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晓东及支部委员成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在万达校区党员活动室,双方围绕党建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品牌打造、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刘晓东就万达党支部的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介绍,龙章烈副主任就万达校区的校园建设、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开展院、系党建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双方党建工作思路,增进了党支部间的友谊。

会后,包羽同志表示,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受益良多,希望今后医药技术系和万达校区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910aeb15b8c04e8d9def02571c49a431.jpg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