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系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2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021年3月22日,医药技术系第二党支部在五教31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院指导组张永斌作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评议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两个维护”有没有践行、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七个方面查摆具体问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经评议,优秀等级党员5名,合格登记党员10名。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党支部书记吴鹏飞均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七个方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系党总支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对照检查,很好地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虚心接受各个方面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制定了支部和党员个人的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承诺。为今年的更好的工作确定了目标和方向。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