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我系2018年第七届教师技能比赛暨第十三届学生技能竞赛落下帷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第十三届技能比赛通知要求,深为入推进职业教学体制创新,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关心和系领导的精心组织下,2018年11月9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在第5教学楼629教室召开举行第七届教师技能比赛暨第十三届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出席比赛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吴文勇、实训中心副主任李树禄、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化学检测科科长吴孟岚、中药检验科科长谭霖、系班子成员、全系职工和学生参赛选手。

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技能竞赛是培养和挖掘高素质技能技术型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是广大师生展示技能技术操作的良好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坚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学院副院长吴文勇做赛前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医技系要以学院技能活动月为平台,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技能大赛,并取得好成绩;二是把技能比赛和专业建设融入人才培养中去;三是希望州药品食品检验中心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学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

本次大赛分为药学技能和医学检验技术两个小组,其中药学技能组参赛代表来自药学专业的31名选手和药学专业年轻教师,医学检验技术技能组参赛代表来自医学检验技术的30名选手和全体医学检验专业教师。药学技能组比赛内容为“标准溶液的制备”、“中药炮制”,医学检验技术技能组比赛内容为“白细胞计数及临床应用”。比赛结束后分别评出教师和学生比赛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旨在创建师生专业交流与团队合作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师生情感交流,提高学生专业兴趣,让师生能更好的发挥专业,技能展现现代职业教育成果。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