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实习就业

我系召开2021届药学及药品生产技术专业 实习前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召开2021届药学及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实习前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健康产品与特色食品研发中心主任姚莉、招生就业创业科科长吴明凯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雷英和皮荣娇老师。会议由吴明凯老师主持。

首先,姚莉主任就实习安排情况进行通报。我系学生实习点较多,要求学生按时安全的到达实习点,在实习期间按时登录实习管理平台“蘑菇丁”及时签到、写周记和月总结,各班辅导员要做好实习生的跟踪和管理,及时反馈信息,保证实习学生顺利走上实习岗位。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对学生的实习安全、纪律和实习工作做了相关要求。要求学生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快适应岗位,在实习工作岗位上,要端正思想,转变角色,要多学、多看、多做,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要学习如何待人处事;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做好疫情防控;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决不能参与传销、电信诈骗等行为,以免上当受骗;要自觉遵守实习纪律,在实习岗位上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