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系通〔2018〕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系通〔2018〕1号


各教研室、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贵州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本次申报时间紧、任务重,结合学院的整体安排和系的实际情况,现将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申报工作的整体安排

    第一阶段:按照贵州省教育厅关于教学成果的有关要求,积极申报省级教学成果,材料于3月15日之前全部上报到贵州省教育厅;

    第二阶段:3月15日之后积极按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要求,先行的进一步准备和完善有关材料,待省级教学成果评奖结果出来后,一等奖以上的项目才有机会由省教育厅推荐并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于4月1日~4月30日进行网络申报,4月30日之前全部材料寄送到教育部。

    二、医药技术系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龙治峰

    副组长:金记平   王敏

    成员:刘书华、禹俊梅、陈菊、潘江、申宗林、李全秀、吴晓丽、吴静、张永豪、王珂雅、吴明凯、雷晔、姜成菊、潘大波、王小芳。

    (二)工作内容名称及责任人

    1、工作内容名称: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教学成果报告、论文组。

    责任人:刘书华、雷晔、姜成菊、吴晓丽、潘大波。

    具体要求: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按照表格内容写作,总5000字;教学成果报告写作5000字;论文写作5000-6000字,联系发表龙治峰。以上相关内容聘请校外专家评审由龙治峰负责。

    2、工作内容名称: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完成组。

    责任人:李全秀、张永豪、禹俊梅、潘江

    具体要求:起始时间:2013年1月开始制定,2013年7月完成,2013年8月专家论证,修改,再征求意见,2013年9月1日开始实施,至2017年8月止。

    3、工作内容名称:研究报告完成组。

    责任人:陈菊、吴明凯、申宗林

    具体要求:5000-6000字。

    工作内容名称:成果查新。

    责任人:龙治峰、刘书华、雷晔

    具体要求:对立项项目、成果的所有创新点进行全面查新。

    4、工作内容名称:视频。

    责任人:王珂雅、王小芳

    具体要求:掌握拍摄要求,写作脚本,联系拍摄事宜。

    5、工作内容名称:成果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梳理。

    责任人:龙治峰、王珂雅、吴静

    具体要求:根据成果所有资料进行工作:列出清单名称、数量、补充相关文档,全面落实完成支撑作用的材料。进入网站,供相关人员查验。

    (三)工作总要求:

    1、各组第一责任人是本组负责人,负责安排本组的工作,组织上班、讨论、总结、沟通,确保全面、高质量、按时间完成。具体办公地点自行安排,系安排在第五教学楼319会议室。

    2、龙治峰全面负责组织、协调、联络工作;金记平 、王敏协助组长作好其它相关工作,刘书华协助组长其做好所有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

    (四)时间安排

    1、推进会:2018年2月11日14:30-18:00,第五教学楼319.

    2、论文:2月14日之前完成初稿

    3、教学成果报告:2月14日之前完成第一稿,2月23日之前第二稿。

    4、申报书:2月14日之前完成第一稿,2月23日之前第二稿。

    5、教学改革实施方案:2月23日之前完成第一稿,2月28日之前第二稿。

    6、成果研究报告:2月23日之前完成第一稿,2月28日之前第二稿。

    7、支撑材料(含成果证明材料,成果鉴定材料):3月5日之前完成。

    8、视频:3月10日之前完成视频内容,脚本需在3月1日之前完成。

    9、成果查新:2月14日之前完成。

    三、工作经费:积极向学院反映并争取,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材料人员的待遇:学院已明确了要给申报人员待遇,具体的量和方式需需要研究后统一计算。

                                                               

                                                                医药技术系

                                                              2018年2月12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