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前后学生宿舍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系:

暑假将至,为做好暑假前后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生放假宿舍关门时间为:2019年7月8日上午12:00。暑假期间学生宿舍实行全封闭式管理。

2. 下学期学生宿舍开门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上午8:00。为确保安全,通知学生不要提前返校。

3. 学生离校时必须关好门窗、水电,搞好寝室卫生。锁好抽屉和柜子,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若有遗失后果自负。

4. 学生离校时务必带好假期需用的有关证件、书籍、生活用品等,有电脑的同学自行保管好电脑,假期不受理同学回寝室拿物品。

5. 假期学校将对学生宿舍进行维修和部分楼栋的室内墙壁粉刷。报修的寝室,请同学们把贵重物品保管好。同时将一把备用钥匙交到宿管老师处,以便于维修师傅进入宿舍维修。否则锯锁进入。同学们必须在7月5日前,将寝室需要维修的项目报本栋楼宿管老师,以便统一安排。维修时可能会产生灰尘,请把生活用品遮盖好。

请各系务必将以上内容传达至每一位学生。最后祝同学们往返旅途一路平安!暑假愉快!

 

 

                       学生处

                         2019年7月2日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