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新时代共青团不忘初心跟党走---医技系党总支书记上团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2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晚上,医技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为我系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各班团支书、班长、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参加了团课学习。

舒选璧同志从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新时代共青团要做到三个“必须”、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和青年建功新时代五个部分详细讲述了对团员的基本要求和期望,新时代青年应该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不怕苦的奋斗精神、更加过硬的本领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