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表彰亦能树榜样 离别不忘谢师恩——医药技术系2016年欢送晚会

来源:医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17-03-15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医药技术系,一台融表彰、怀念、感恩于一体的欢送晚会于2016年5月19日晚7点,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拉开了帷幕。出席本台晚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张兴权、系主任刘书华、副主任龙治峰、系办公室主任王敏以及学院学生处处长屈维彪和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晚会上张兴权书记与系其他领导为在2014至2015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周群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杨鑫鑫等14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也为18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晚会将表彰和欢送晚会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既鼓励了全系学生也祝福了2014届实习生。整台晚会历时2个小时,现场组织科学有序,气氛热烈真挚。(作者:王树元    摄影:王树元)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