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英语口语大赛 尽展医技风采

来源:医技系 发布时间:2018-10-15 1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目标、响应学院举办英语口语比赛的号召,以激发我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我系学生英语的口语交际能力, 2018年10月10日晚上19点举办了本次医药技术系高职英语口语竞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医技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特邀公教部英语老师邓百雄、文肖婷。

本次比赛由“现场描述”、“情景交流”两部分组成:首先由参赛者根据现场抽到的图片进行描述,其次由评委老师与参赛者根据其描述的对象及内容进行现场口语交流,最后根据参赛者两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计分。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之后17检验三班的宁有莉获得一等奖,18药学一班的程方玲获得二等奖,17药学二班的林琦琦与18检验二班的曾耀莹获得三等奖,18检验一班的彭媛与18药品班的李玉获得优秀奖。

本系学生们的积极参赛获得了特邀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赞扬,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学生观众的声声赞叹。希望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能真正激发我系学生对于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我系学生英语的口语交际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