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医技系组织全系党员干部收看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实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贵州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今天早上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第五教学楼31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贵州广播电视台现场转播的开幕式实况。

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时指出,要全要素服务高质量,思维方式、行为习惯、政策举措、考核检查等都要适应高质量;要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四化”的突破支撑“四新”的实现,打造竞争新优势、打开发展新局面;要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努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奋力建成“四区一高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看完开幕式后,有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感言。舒选璧:过去五年贵州在党建、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各方面取得成绩,摘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帽子。展望未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崔俊:珍惜过去5年取的的历史性成就,把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为创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强大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五年来,职业教育取得的重大发展,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了新贡献,要以新国发2号文件为抓手,探索职业教育在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李全秀:高举伟大旗帜,牢记党的嘱托,坚持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守好贵州这一方净土,提高人民幸福指数。

  大家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接续赶赴时代大考,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的精彩篇章。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