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医药技术系组织党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0日,医药技术系党总支在五教31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舒选璧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舒选璧以“党课开讲了”党课形式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学习了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舒选璧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五年来的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宣讲。

会上舒选璧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全省下步工作具有谋篇布局的重要意义。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决把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要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用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狠抓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