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医技系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促进学生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交流总结辅导员的工作经验,5月13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在五教629召开了2021-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及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专职副书记包羽主持。

会上,辅导员们依次对各自在管理班级,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作了发言交流,同时就以后如何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和如何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管理和教育引导等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舒选璧对交流会作了点评总结讲话,对本系辅导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如何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二是要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三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四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五是要切实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六是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

本次交流会达到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理清思路,为务实推进系思想政治工作起着重要作用。辅导员通过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管理经验及教训,为其他辅导员今后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起到积极的借鉴作用。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