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医技系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医药技术系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系619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姜成菊同志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和系主任龙治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所有党员认真准备个人剖析材料,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联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查找党员个人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首先,由支部书记姜成菊同志对代表支委作剖析发言。主要围绕党支部委员会的职责,在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定和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搞好支部的自身建设、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群众的政治和生活情况、处理好支部的日常事务,按时向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其次是党员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从支委开始到普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各在会党员围绕工作和生活,紧扣主题教育的要求,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思想、行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剖析态度真诚,提出意见中肯,做到开门见山、直指问题,严肃批评、辣味较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龙治峰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精心组织、准备充分,深入剖析、检视到位,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