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支部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州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部署及学院党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联三助”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4月1日,医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永豪率支部委员、党员一行到锦屏县固本乡扣文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深入开展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支部党员向扣文村党支部捐赠了部分物资用于村集体农业灌溉水渠建设,并现场实地指导扣文村群众在村内闲置空地种植钩藤苗,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和推进村集体产业振兴。

下一步,医药技术系第一党党支部将立足实际,把乡村振兴帮扶责任牢记于心,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支部共建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持续为乡村振兴助力。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