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医药技术系科研团队参加凯里市推进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作会

来源:医技系 发布时间:2019-01-04 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4:00,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按照贵州省科技厅和凯里市人民政府的的工作要求,根据《贵州省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凯里市人民政府西楼会议室,召开了凯里市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参会单位有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苗侗百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农业科学院等,会议由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及副局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杨胜德主持,我院医药技术系副主任龙治峰出席会议。会议就如何推进凯里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和管理,加快园区实施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园区建设各项指标,推动经济发展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会上,我院医药技术系副主任龙治峰就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的项目任务进度情况进行总结,凯里市副市长李玉泓作了讲话并作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沟通协调,落实指导服务。凯里市共有苗侗百草、云谷田园等5个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凯里市科技服务中心构建各项目实施单位之间沟通协调桥梁,强调企业为实施主体,充分发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和黔东南州农业科学院专家对园区建设技术支持和服务作用,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二是强化技术指导,重视材料收集。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医药技术系研发团队,负责凯里市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苗侗百草园区的技术指导和产品研发,做好指导苗侗百草园区项目实施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材料收集和归档,完成年度提交项目建设工作总结。

三是参加调度会议,推动园区建设。2018年以来,我院医药技术系科研团队同贵州苗侗百草医药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苗侗百草园区项目建设组织召开8次会议,同时参加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组织召开多次的2018年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就关于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工作进行汇报,积极参与其他园区进行交流,吸取科学性经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大家的积极讨论,建言献策,找准了园区建设工作重点和难点,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共同研发产品的模式,明确了我院医药技术系负责苗侗百草园区技术指导及产品研发的工作任务,肯定了目前研发团队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做好计划,确保2019年的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推进园区建设。

2fd91b0e1bb14f15995e95e5a11ec148.png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