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医技系科研团队到贵州宝昱九州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323日,医药技术系苗族侗族药物传承与研发协同创新中心团队到贵州宝昱九州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当前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抓住用好黔府发〔2022〕7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我系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科技先行为企业纾困解惑。调研会上,听取企业目前存在困境与诉求,我系协同中心科研团队就企业方提到的困境与诉求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和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一是加强校企合作,切实解决企业难题。二是以科研项目为驱动,强化技术指导。三是落实企业需求,为企业输送技术人才。

此次调研成功为企业纾困解惑,同时也完成我系“访企拓岗”目的,落实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9495498f5500418bb173e252ece0a390.png

401ef98be2b24156a7dd5be9156dff18.png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