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实习就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促发展

来源:医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3-06-25 14: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促进企业发展。2023年6月12日至17日,医药技术系专职副书记张永豪、系招就科科长吴明凯、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罗雅文一行先后到江苏省南京苏康医药有限公司、南京臣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远大仙乐药业有限公司、盐城市东港药物化工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并推介我系2023届毕业生。

企业座谈会上,张永豪从学院的办学理念、民族医药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企业交流后确定了进一步合作的路径,校企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育人才。吴明凯就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推介,以期实现人岗对接,落实企业用人需求。

我系就业工作坚持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