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医技系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晚上,我系在五教319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主持。团总支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培训。

  会上,舒选璧书记首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进行详细介绍,并作了具体要求;其次,对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具体要求作了细致讲解;最后,关于学生组织建设的问题,要求完善和健全我系团总支、团支部和学生会、班委的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感,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时刻牢记学生干部的责任,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爱国热情,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可靠的接班人。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