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我系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征兵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3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为部队输送优质大学生兵员。2022年12月7日,医药技术系召开2023年高校征兵工作动员会,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同志主持。

学生科负责人崔俊传达学习了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要求、凯里市关于开展2023年兵役登记及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主要优待优惠政策。

会上舒选璧要求各班级特别是毕业班级务必高度重视,提前摸底,重点是做好符合基本条件的大学生本人及其家属的思想工作,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宣传到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务必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

be92758f23ef445284e610ab6ae1428d.jpg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