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详细内容

学生事务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 ---医药技术系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30日由医药技术系学生会、医药技术系团总支主办的“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欢送晚会在学院大礼堂顺利举行。2020级毕业班同学代表、全系在校同学,学院关工委屈维彪、杨凤安老师,系领导舒选璧、张永豪、徐洪、姚莉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毕业班同学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号召同学们牢记“学药为民、验以求真”的系训,脚踏实地、踏实工作,不负国家、社会、学校、父母的期盼。

晚会以充满祝福的VCR拉开帷幕,一场场精彩节目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毕业生欢送晚会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也让所有毕业班同学感受到了医技技术系对他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