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医药技术系顺利开展团课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入团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与政治素质,不断的向共青团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共青团队伍,扩大共青团在青年团员中的影响力,同时在学生中间掀起争做先进青年的热潮,从而带动良好校风的形成,在医药技术系党总支指导下,系团总支精心策划并于三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团课培训。舒选璧、张永豪、崔俊、罗雅文、王万钦、杨光勇六位系部领导与老师为同学们授课,91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团课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共产党的诞生、共青团光辉历程、共青团的性质纪律和组织制度、共青团员发展的基本流程条件与三会一课制度,共青团的权利和义务、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课程等内容,同时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清洁教学楼与校园公共区域的实践劳动。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认识,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青团。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