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团学工作>详细内容

团学工作

医技系顺利开展团课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入团积极分子的党团理论知识与思想政治素质,推动团员发展工作进程,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与团总支精心策划与组织了本学期的团课培训。从2023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上旬顺利完成了团课课堂学习任务。舒选璧、张永豪、崔俊、王万钦、杨光勇五位系部领导与教师为同学们授课,共有114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团课学习。

老师们认真备课,用心教导,活用红色故事、生活案例,深入浅出的带领同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的性质纪律和组织制度”“共青团员发展的基本流程条件与三会一课制度”“共青团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宪法是一种虔诚的信仰-学习宪法知识”理论课程;并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清洁教学楼与校园公共区域的实践公益劳动。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同学们党团知识得到了提高,提升了对党团组织的认识。并表示今后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