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医技系成功举办第十一届环保技能大赛

来源:医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1-11-24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大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动手能力,我系于1121日晚成功举办了以“爱护环境,绿化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环保技能大赛。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学生积极参与,共有28个团队带来作品参与比赛角逐。参赛学生心思巧妙,把校园中常见的枯枝、落叶、罐头瓶、快递包装等变废为宝,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制成各种手工艺品。作品琳琅满目,各有特色。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我的祖国》、《中国梦,航天梦》、《中式春节建筑》等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活动,反映出参赛学生对保护环境有很深刻的理解,希望通比赛对绿色环保进一步的宣传,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增强广大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祖国、爱校园的热情。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