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到我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医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2-11-22 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到医药技术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龙军、党政办、组织部及全系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舒选璧主持。

宣讲会上,杨玲书记重点围绕从“大会的基本境况、我们党取得了哪些重大成就、未来我们的中心任务、教育发展利好政策有哪些、基层一线如何抓好贯彻学习”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发图强,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高质量统揽全局,聚焦学校重点中心工作,奋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力量。

   舒选璧在主持中表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学院的部署和医技系宣讲方案要求,把我系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全系掀起学习高潮,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课堂、入脑入心。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