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医技系第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开展迎新春送医药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18日,医药技术系第一党支部前往凯里市鸭塘街道重兴社区开展“迎新春送医药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州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州属院校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第一党支部“党建引领,传承(苗侗)民族医药文化、勇当科技产业先锋”的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春节来临之际,通过入户慰问、测量血糖、发放解热镇痛、止咳化痰、抗病毒类药物以及个人防护用品等医药物资,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此次共慰问社区困难群众20余户,深入开展医药、防疫知识宣传普及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一份冬日暖心“健康包”,用心用情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工作。

f3725b5b6a27422886de7c6b0ab1b8e7.jpg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