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医药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医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9日下午,医药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及部分职工开展“‘药’绿美化校园”学习雷锋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志们三两人一组,拿铁锹、挖树坑、载树苗、抬水浇灌一气呵成,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棵棵新种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中展现出无限生机。党总支书记舒选璧表示“植树活动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大工程,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环境保护,带头保护好大自然,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争先创优,共建为绿色美化校园做贡献。”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