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
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详细内容

院系动态

医技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讲座

来源:医药技术系 发布时间:2024-04-12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刻认识与切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医药技术系于2024年4月7日在五教629教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讲座,主讲人为系团总支书记王万钦老师,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与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聆听。

讲座通过回望“鸦片战争”、“火烧圆明园”等历史事件,再到“新中国成立”、“国家阅兵”的重大变化,激发同学们对于国家安全重要性的思考。然后王万钦老师依次从什么是国家安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具体能做什么等7个方面代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与将来的工作中如何具体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知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怀着一个忠诚与热烈的爱国心,在各自的学习和职业岗位上尽职尽责,将爱国情怀化为具体的爱国行为,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终审 :医技系
【打印正文】